我的Globe7

Globe7满足了我对soft phone的一切要求:
  • 有一个免费的美国电话号码
  • 当你无法上网时,所有你的来电将自动转移到你的手机或固定电话上
  • 自动应答功能,并将留言以voice mail方式送到你的邮箱上
  • 全球漫游且没有漫游费
  • 以美金计费的超低资费打往全世界
  • 发送和接收来自全球手机的短消息
  • 在线账单
  • 支持外接电话
最为重要的是只要注册就送1美元,相当于100分钟的国际长途通话时间,呜呜,这才是21世纪最大方的电信运营商。
此条目发表在计算机与 Internet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我的Globe7

  1. 说道:

    这是什么好东西?

  2. JIE说道:

    是个基于sip协议的用java写的软件,现在是beta阶段,很不错的。我申请了个美国的电话号码,还能做呼叫转移是不是很爽啊?

  3. Jiayi说道:

    心动了,有没有连接,我也想申请一个,哈哈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