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l me you love me

HBO的《Tell me you love me》又一次遭遇了《Luck Louie》同样的命运——播出了一季就被砍了。《Tell me you love me》描述了4对夫妻的感情问题,以一种深思、自然和直接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现代夫妻生活的复杂性,让人感觉最强烈的就是夫妻之间难以言喻的不安和恐惧,以及随之而来的焦虑与愤怒。相比之下国产剧《金婚》简直就是过家家。

全部10集看下来,有三点体会:
1. 自我意识越是强烈的人,想法越是多,越难以相处。(自我意识不等于自私)
2. 和自我意识强烈的人相处需要不断地沟通,并让对方明白你的感受,一味迁就只会适得其反。
3. 人总会犯错误,要有尝试的勇气,也要有宽容的态度,但要记住重复犯同样的错误会导致毁灭性的结果。

老外的问题太多太复杂,已经离不开婚姻咨询师了,这到底是进步还是退步?
TellMeYouLoveMe_S1.jpg

此条目发表在美剧乱弹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Tell me you love me

  1. 小静说道:

    好片都给我留着,我要拷!

  2. Ning说道:

    今年的新剧暂时只看了TNT的raising the bar
    没有英文字幕让我很气愤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