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ble Heart

Lost最终季终于开播了,网上有人留言“看第一季时我还是快乐的单身汉,现在孩子都上幼儿园了”。 感谢互联网,解决了许多中国青年的精神饥渴,多年之后,我们还会聊起“24小时”、“老友记”,然后感叹“现在孙子都上幼儿园了”。

开心网现在是越来越开心了,它作为放松精神的场所实在是很合适,所以它在精神压力很大的上海白领中很受欢迎,也就不足为奇了。

建一个网站真是越来越容易了,有非常强大的工具,有免费而高质的资源,而且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建博客也需要你去备个案。

有些人喜欢把一部电影看了又看,有的人几乎从来不看第二遍,科学研究证明是基因造成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行为。差不多十年之后,我又看了一遍《燕尾蝶》,以前觉得故事很酷,现在觉得它里面充满了人生正少年的淋漓。人在年少的时候应该尽量多地看各种各样的书、电影,听各式各样的音乐,有了积累之后,心灵才不容易枯竭。下一代的中国人是童年被剥离的一代,这很可怕,一群小老头小老太的梦想只能是他们见得到的东西,而非想得到东西。

喜欢"bubble heart”这个词,充满了想象的空间,就像下面这幅照片一样。

Fyfe Dangerfield 2Fly Yellow Mo

此条目发表在世说新语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Bubble Heart

  1. 沪4清洁汽油说道:

    我怎么觉得开心网挺无聊的呢,难道是我精神一直比较放松的缘故?

  2. 说道:

    我还记得看LOST第一季时,还没有什么BT和压缩盘,我是去店里买DVD的,还纠结着是买LOST还是4400.至今还记得看第一季时那一丝丝凉意和不解.虽然不懈追了六季,当中也想放弃过,就是因为说了句从大海中找到他们的飞机,让我很愤怒地只能继续看下去.这张照片让人感觉虽然好像生活走到了必须放弃和重新打包的阶段,但身边的油菜花却是这样灿烂.

发表评论

